松间词

Cookies

『汤姆里德尔x你』当你变成猫

*日常表白Tom!

*如撞梗请谅解

*ooc注意


       一觉醒来发现自家宝贝变成猫了怎么办?懵逼黑魔王在线求助。

      


       7∶00 am

      汤姆里德尔微睁着眼,看了看时间,往旁边捞了捞,本想抱着你再眯一会儿,却怎么也没抱到你。

      汤姆瞬间清醒了,发现身边的人儿此时并不在身边。他刚想起身找你,忽然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自己的胸前翻滚。 掀开被子一看,一只白色的折耳小猫正趴在自己身上,用她毛茸茸的小爪子挠着自己。那小猫咪似乎发觉了他在看她,费力地从他胸前转了个身,用那双跟你一样的焦糖色大眼睛看着他。

       ……


       汤姆感觉自己的世界崩塌了。

       过了好久他才消化了这个事实。

      “你是Aurora(你的名字)?”他问。“喵喵!”你使劲地点头+喵。汤姆扶额,“呃…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喵喵喵(我也不知道呀)”“行了行了别喵了,待会儿带你去看看”,他顺了顺你的毛,揉了揉你短短小小的耳朵“小小的一只还挺可爱的,就是别这么快就死了。”“喵喵?!”你吓了一跳,他还是那么毒舌。


      9∶30am

     他去开食死徒会议了,依然把你带在了身边。当他把变成猫的你抱在桌上时,所有的食死徒都惊呆了。只是你的黑魔王依旧面不改色。你受不了他们的眼神,咻的一下跳到了他的腿上,静静地蜷缩在他腿上,等待会议开完。

      “阿布,这是怎么回事,她为什么会变成一只猫?”  “别急,主人,属下曾在一本书中看到过这种奇特的现象,这不会对小姐的身心造成影响,只是变回的时间不确定,不过主人放心,绝对不会超过24小时。”

       ……


      14∶00pm

      即使变成了猫也要吃肉的你吃完了午饭后就趴在汤姆胸前,晒着太阳,你悠闲的在汤姆身上打着滚,一边喵喵叫一边用爪子摸他,还时不时用小舌头舔舔你的爪子。你注意到汤姆一脸宠溺的看着你,要是人早就脸红了,可惜你是一只猫。你凑到他面前,伸出小舌头舔了一下他的脸,你看到他的耳朵泛着可疑的红。你心里暗喜,叫你天天撩我,喵喵!


       17∶30pm

       汤姆就这样抱了你一下午,都快到吃饭的时间了,你躺在他身上,心想。“喵喵,喵喵喵喵(我们什么时候去吃饭呀)” 他挑眉“你饿了?”“喵喵!”你使劲点头。

        就在这时,一阵烟雾突然弥漫了整个屋子,汤姆被弄得有些睁不开眼。“走吧,汤姆,去吃饭吧,我都快饿死了。”你正说着,发现没人回应,疑惑的你从趴着变成了坐着(?!),哇靠,什么时候变回来了??!!关键是你一丝/不挂以一种羞/耻的跨坐姿势坐在汤姆身上。黑魔王的眼睛暗沉了几分,好似有波涛在里面翻涌。“啊————”你抱紧了自己,又缩在魔王怀里“不要看!!”你感受到了男人如饿狼扑食般的眼神,感觉自己马上就要被吃干抹净了。

       你柔软的身子在怀,他岂有不尝的道理? 他抱紧你,薄唇凑到你的耳边,轻轻地说“honey中午吃了那么多,想必也是吃撑了,现在就让我来吃吧~”“不要我没有吃…”你话还没说完,就被他堵住嘴,把你抱到了卧室。

       ……





      事后,吃饱餍足的你家黑魔王感叹你由猫变人的过程实在是太美好了。而被翻来覆去折腾了一晚上知道天蒙蒙亮才昏睡过去的你表示再也不想变成猫了。









*这应该是假期最后一篇了吧,开学后可能会很少写了,我应该在平时拿不到手机qaq,不过可以脑补好多场景,等拿到手机再写_(:з」∠)_

*感谢看完文的小可耐!想要小蓝手和小红心♥



评论(11)

热度(63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